最新消息

2018/09/21
AQUA設備助攻 「SeSA」成創業首選
回列表
日 本 市 占 率 第 一 AQUA 洗 衣 設 備 助 攻
打 造「SeSA洗衣吧」成 為 自 助 洗 衣  首 選

       無人商店現正席捲台灣市場,造就自助洗衣成為當今最夯產業種。台灣氣候多雨潮濕,春天梅雨、夏天颱風、冬天尚有東北季風等氣候因素造成衣服難以晾乾,再加上單身人口攀升,租房或買小套房的民眾不太購買洗衣機,以及雙薪家庭結構,每天洗衣服成為家務負擔…等大環境與生活型態改變的驅使下,創造對自助洗衣店的需求;而現金收入、報酬穩定、無須人員與進出貨管理…等特色,自助洗衣遂成為近期創業或增加被動收入的首選。

       素以優質專業技術、貼心服務著稱的上洋產業,旗下連鎖品牌「SeSA洗衣吧」採用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洗衣設備,將於10/4~10/7,上午10:00至下午6:00,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「2018台北國際連鎖大展」的1019.1021攤位 (近13號門),展出AQUA商用洗烘設備,現場駐有專業團隊進行詳盡解說,讓民眾將設備特色、商機趨勢、相關流程、預期獲利等資訊一網打盡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。


透過「發現新台灣」專題報導,認識SeSA洗衣吧:https://goo.gl/QVAzLf

 
「SeSA洗衣吧」 引進AQUA商用洗脫烘設備 創造高效服務
       連鎖自助洗衣店「SeSA洗衣吧」,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便利的洗衣流程,幫助業主創造更大營收,特別引進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洗衣設備,以超大洗衣容量、高效率、獨家避震專利等優點,廣受業界好評。AQUA商用全自動洗濯乾燥機,洗、脫、烘60分鐘,全程上鎖,一機搞定;人性化操作面板,行程標示大而清晰,輔以發光按鈕引導操作,讓面板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;為協助消費者輕鬆上手,各個按鈕與步驟皆提供語音導覽功能,提升顧客使用滿意度;而貼心的內槽預洗功能,業主也可設定自動添加消毒水,消除使用者對機器的衛生疑慮;獨家「G-SENSOR」專利,更可精準計算內槽震動的幅度,適時調整脫水轉速,大幅減少設備在脫水時晃動的情形,完美發揮脫水功能,更延長了機台壽命。

AQUA洗脫烘三合一設備,為消費者提供高效服務,了解更多
 
專業團隊設計規劃 最速15天開店
       「SeSA洗衣吧」擁有專業的行銷與施工團隊,提供完善的規劃及分析流程,引導業主謹慎評估店面,給予適切的規劃與建議,從簽約到開店最快15天,精省業主時間,口袋快速進帳。為了業主、顧客及社區環境的安全,堅持每家店都裝設瓦斯自動偵測安全系統,連線到店內警示紅燈與警報器,保障民眾安全。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撥打「SeSA洗衣吧」洽詢專線:02-22989867。

AQUA大容量乾燥機,語音導覽,初次操作就上手,了解更多


AQUA雙層乾燥機,為業主提升營收坪效了解更多


關於SeSA洗衣吧
夏季悶熱的味道、冬季厚重的塵絮,走進「SeSA洗衣吧」,隨手可得春天清晨的清新、明 亮,轉身即是秋天午後的悠閒、自在。「SeSA洗衣吧」以顛覆傳統的新洗衣概念為基礎,提供一個清新、明亮、時尚的好感空間。讓全新的洗衣體驗,加入您的質感生活。

SeSA洗衣吧官網   SeSA洗衣吧FB粉專
SeSA洗衣吧洽詢專線:02-22989867
 
關於AQUA
AQUA於2006年誕生於日本滋賀縣,承襲日本三洋電機五十多年的輝煌歷史,以「獨特創新」與「環保節能」為使命,在投幣式商用洗衣市場佔有率一直以來都高居第一,也是全球首家專注研發IoT技術的廠家,產品功能與設計向來是其他競爭對手爭相學習的對象。

AQUA官網
 
關於上洋產業
上洋產業自民國68年成立迄今已近40年,代理眾多知名商用品牌如:日本AQUA、美國美泰克、美國優必洗…等商用洗烘衣機產品。於民國103年起跨足家電產業,以家用洗烘衣機為基礎,進而提供冰箱、洗碗機、烤箱…等全方位廚房家電,105年起正式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變頻空調產品,祈將高標準的產品與服務品質,傳達給終端消費者。

上洋產業官網   上洋家電官網
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-300-766  02-2299-2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