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9/09/24
專業顧問引領 賺取懶人大商機
回列表

 「S e S A 洗 衣 吧」引 領   賺 取 懶 人 大 商 機

10/4 (五) ~ 10/7 (一).10:00 ~ 18:00
台 北 世 貿 一 館,攤 位 A522,歡 迎 蒞 臨

  觀察心中萌生創業種子的人,其實腦袋已每日上演天人交戰,光是想著:地點好不好、要開什麼店、怎麼配管裝潢、進貨出貨、人事配置、資金調度、定價策略…..等,就已經頭暈腦脹;再談到目前最夯的手搖飲、早餐店、滷味等,還得顧慮食材是否新鮮、廚餘怎麼處理,天未亮就起床備料,天黑了還得盤點庫存。創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做自己的主人,怎麼變成像是創業的僕人?

  觀察現今社會環境,懶人經濟正興起,電商、外送、代客排隊、線上訂購…等,全面盛行「賴家不出門,能辦天下事」,而自助洗衣需求在這股懶人風潮下帶出與日俱增的「懶人商機」,尤其夏轉秋冬時,春夏衣服要收進衣櫃,放了半年多的秋冬衣物也要清洗過再穿,床單棉被們幾乎得洗、烘、曬過一回,費時耗力汗如雨下,光用想的就覺得噩夢一場,如再碰上天候不佳陰雨綿綿,索性放著等隔年春秋繼續穿吧,也因此,自助洗衣店成了懶人洗衣的救星。

  SeSA洗衣吧洞察「懶人洗衣」大商機,了解自助洗與乾水洗之市場需求不斷擴大,因此,除了備受業主推崇的「SeSA洗衣吧-自助衣」品牌,今年於「台北國際連鎖創業大展秋季展」中,首次推出「SeSA洗衣吧-精緻洗」。想了解如何經由專業輔導創業輕鬆開店,賺得懶人大商機,歡迎蒞臨10/4(五)-10/7(一),10:00-18:00,台北世貿一館,1F,A區,A522攤位,現場有專業顧問團隊細心為您解說。或上網查詢洽詢辦法,
「SeSA洗衣吧-自助衣」「SeSA洗衣吧-精緻洗」


「SeSA洗衣吧-精緻洗」-完善創業規劃,簡易賺取穩定收入
  上洋自創乾水洗衣品牌「SeSA洗衣吧-精緻洗」,擁有五星級的服務,卻是親民級的價位,極具市場競爭優勢。專業洗衣顧問將提供一系列輔導規劃,包括地域人口評估、營收分析、衣物辨識訓練、客服訓練、門市實習課程、系統操作等,讓業主無障礙進入乾水洗經營領域。SeSA精緻洗所使用的乾濕洗劑來自日本與德國原裝進口,無色無毒外,還能防止衣物縮水退色,保護衣物在清洗後還原如初;採用日本洗滌整燙設備,適度控溫,確保衣物不燙壞、不發亮,再由人工整燙細節處,確保每一寸布料平整無皺;貼心放在細節裡,提供市場稀有的棉被、枕頭等寢具真空包裝服務,便於收納。試營運期間獲得消費者多方好評,一試成主顧,業主只要現場完成收衣流程作業,轉交上洋,就能賺到穩定營收。


「SeSA洗衣吧-精緻洗」擁有五星級的服務,親民級的價位,只需現場收衣,轉交上洋,輕鬆賺到穩定營收

「SeSA洗衣吧-自助洗」-店家智能管理,在家掌握營運
  近年在創業展指名度極高的自助洗衣品牌「SeSA洗衣吧-自助洗」,了解業主的創業維艱,因此,上洋自行培養顧問及工班團隊,從洽詢、地點分析、裝潢到開店,一路輔導,諮商討論,協助業主評估相關費用合理性,確保施工品質與效率。「SeSA洗衣吧-自助洗」持續思考如何幫業主以更科技效率的方式管理設備及店面,近期透過IoT應用自創「空機查詢系統」,讓消費者在任何時間都能知道店內設備即時運轉狀況,再決定何時前往洗滌衣物,「店長管理系統」讓業主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在家就能掌握營運狀態,即刻進行簡易故障排除與交易金額設定,悠閒體現「智慧經營」的真諦;而透過資訊系統的大數據分析,可做為未來營運策略及設備管理之參考。上洋不僅翻轉消費者對自助洗衣店的印象,更將自助洗衣經營模式與懶人經濟接軌。


「SeSA洗衣吧-自助洗」透過IoT應用,讓店長在家就進行簡易故障排除與交易金額設定能悠閒體現「智慧經營」的真諦

關於SeSA洗衣吧
夏季悶熱的味道、冬季厚重的塵絮,走進「SeSA洗衣吧」,隨手可得春天清晨的清新、明 亮,轉身即是秋天午後的悠閒、自在。「SeSA洗衣吧」以顛覆傳統的新洗衣概念為基礎,提供一個清新、明亮、時尚的好感空間。讓全新的洗衣體驗,加入您的質感生活。

SeSA洗衣吧官網  SeSA精緻洗官網  SeSA洗衣吧FB粉專
SeSA洗衣吧-自助洗  洽詢專線:02-22989867
SeSA洗衣吧-精緻洗  洽詢專線:02-22981208
 
關於AQUA
AQUA於2006年誕生於日本滋賀縣,承襲日本三洋電機五十多年的輝煌歷史,以「獨特創新」與「環保節能」為使命,在投幣式商用洗衣市場佔有率一直以來都高居第一,也是全球首家專注研發IoT技術的廠家,產品功能與設計向來是其他競爭對手爭相學習的對象。

AQUA官網
 
關於上洋產業
上洋產業自民國68年成立迄今已近40年,代理眾多知名商用品牌如:日本AQUA、美國美泰克、美國優必洗…等商用洗烘衣機產品。於民國103年起跨足家電產業,以家用洗烘衣機為基礎,進而提供冰箱、洗碗機、烤箱…等全方位廚房家電,105年起正式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變頻空調產品,祈將高標準的產品與服務品質,傳達給終端消費者。

上洋產業官網   上洋家電官網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300-766   02-2299-2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