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0/08/04
洞悉全球變化 覺察在地優勢 SeSA洗衣吧 搶先佈局未來商機
回列表
「SeSA洗衣吧」將 於 高 雄 展 覽 館 展 出
8/14 (五) ~ 8/17 (ㄧ) 10:00~18:00,610 攤 位
達指定簽約金即抽成交禮,
最大獎現金五萬
即刻了解:02-2298-9867

  近年全球暖化與生態劇變,造成病毒細菌變異繁衍頻率高於過往,不僅品種更多、傳染力也更強,挾以全球化交通系統讓病毒擴散快速且全面,從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 肆虐全球便可窺知。感染人數破千萬,死亡人數不斷攀升,病毒也持續進化,WHO悲觀表示,最糟情況還沒到來。
  除了病毒肆虐,台灣空汙霾害持續且嚴重威脅人們健康,晾在陽台或戶外的衣服都有可能被漂浮的病毒細菌甚或灰塵附著,這讓曬衣收衣成了分秒必爭大作戰,如果不慎曬太久還得重洗衣物,也因此推升烘衣機需求。觀察全球環境變化,未來附著於衣物上的危險物質恐怕只會愈來愈多,這對南臺灣家中甚少有烘衣機的居住型態而言,自助洗衣店需求將呈現陡升趨勢。


  想了解愈來愈能賺錢的SeSA洗衣吧,歡迎蒞臨8/14(五)-8/17(一),10:00-18:00,高雄展覽館1F,610攤位,現場有專業顧問團隊細心為您解說。亦可撥打洽詢專線:02-22989867

      為支持產業振興,創業投資者開設SeSA洗衣吧,8/7(五)-8/31(一)凡達成指定簽約金額,即刻抽成交禮,最大獎折現金五萬,中獎機率100%。


▲ 凡達成指定簽約金額,即刻抽成交禮。

  SeSA洗衣吧從宏觀角度分析全球狀態對台灣自助洗衣市場的影響,從細節了解南台灣建物型態對自助洗衣投資開店之優勢。南臺灣多屬透天樓房,樓上自住或出租,一樓可作為店面使用,開間SeSA自助洗,不僅為自己創造穩定被動收入,更能幫助鄰里衣物免於病毒、細菌及空汙危害進而殃及身體健康。

  洞悉需求,預測未來,SeSA洗衣吧超前佈署引進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投幣式洗衣設備,全自動洗濯乾燥機,洗脫烘60分鐘全程上鎖一機完成,消費者可安心離場,避免因現場等待而衍伸的病菌傳染風險;內槽預洗功能讓每次使用都宛如全新乾淨的內桶;烘乾溫度可達70℃,有效把關衣物的抗菌消毒。



▲ AQUA洗脫烘60分鐘全程上鎖一機完成,可安心離場,避免病菌傳染風險。

  了解創業艱難,因此,上洋自行培養顧問及工班團隊,從洽詢、地點分析、裝潢到開店,一路輔導,諮商討論,協助投資創業者評估相關費用合理性,確保施工品質與效率。SeSA洗衣吧持續思考如何優化消費者體驗及提升店長經營效率,故應用IoT自創「空機查詢系統」,讓消費者在任何時間都能即時知道店內設備運轉狀況,再決定何時前往洗滌衣物,避免室內等待;「店長管理系統」讓創業者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在家就能掌握營運狀態,即刻進行簡易故障排除與交易金額設定;而透過資訊系統的大數據分析,可做為未來營運策略及設備管理之參考。 


▲ 透過IoT應用,消費者體驗及創業者經營效率再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