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0/10/07
SeSA洗衣吧助力佈局未來商機 推出限量破盤方案
回列表
SeSA洗衣吧就在「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」
10/15(四) ~ 10/18(日)10:00-18:00,世貿1館,518攤位

4 洗 4 烘 只 要 百 萬!開 一 間 店 剛 剛 好!
即刻了解:02-2298-9867

  近年地球暖化與生態劇變,造成病毒細菌變異繁衍頻率高於過往,不僅品種更多、傳染力也更強,挾以全球化交通系統讓病毒擴散快速且全面,從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 肆虐全球便可窺知,進入秋冬更是病毒活躍的季節。除了病毒肆虐,台灣嚴重遭受霾害威脅,晾在陽台或戶外的衣服都有可能被空氣中的病毒細菌甚或灰塵附著,再加上濕冷的東北季風讓衣服總是難乾,故而推升烘衣機需求。

  觀察全球環境變化,未來附著於衣物上的危險物質恐怕只會愈來愈多,這對北臺灣寸土寸金,家中難以放置烘衣機的居住型態而言,自助洗衣店需求將呈現陡升趨勢。想了解賺錢潛力無窮的SeSA洗衣吧,歡迎蒞臨在台北世貿展覽館1館舉辦的「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」1F,518攤位,展出時間為10/15(四)-10/18(日)10:00-18:00。

  了解開店艱辛,SeSA洗衣吧特別推出美國商用百年品牌優必洗,史無前例全新到港商用設備破盤方案,4洗4烘只要百萬,剛好滿足開一間自助洗衣店設備需求,限量兩組,現場有專業顧問團隊細心為您解說。


▲美國商用百年品牌優必洗破盤方案,四組只要百萬。

  同場提供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頂級洗衣設備選項,全自動洗濯乾燥機,洗脫烘60分鐘全程上鎖一機完成,消費者可安心離場,避免因現場等待而衍伸的病菌傳染風險;內槽預洗功能讓每次使用都宛如全新乾淨的內桶;烘乾溫度可達70℃,有效把關衣物的抗菌消毒。

  為輔導從零開始的店長們,上洋自行培養顧問及工班團隊,從洽詢、地點分析、裝潢到開店,一路輔導,諮商討論,協助投資創業者評估相關費用合理性,確保施工品質與效率。SeSA洗衣吧持續思考如何優化消費者體驗及提升店長經營效率,故應用IoT自行研發「空機查詢系統」,讓消費者在任何時間都能即時知道店內設備運轉狀況,再決定何時前往洗滌衣物,避免室內等待;「店長管理系統」讓創業者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在家就能掌握營運狀態,即刻進行簡易故障排除與交易金額設定;透過資訊系統的數據分析,可做為未來營運策略及設備管理之參考。


▲透過IoT應用,消費者體驗及創業者經營效率再升級。

  想要更簡單的經營模式,雙北區的您亦可考慮SeSA精緻乾水洗,業主只要現場完成收衣流程作業,轉交上洋,就能賺到穩定營收。SeSA精緻洗使用日本與德國原裝進口乾濕洗劑,無色無毒外,還能防止衣物縮水褪色,保護衣物在清洗後還原如初;日本洗滌整燙設備及技術,適度控溫,確保衣物不燙壞、不發亮,再由人工整燙細節處,確保每吋布料平整無皺;貼心放在細節裡,提供市場稀有的棉被、枕頭等寢具真空包裝服務,便於收納。五星級的服務,卻是親民級的價位,極具市場競爭優勢,廣獲消費者好評,一試成主顧,輕鬆滾出漂亮收入。


▲SeSA精緻乾水洗,簡單開店,輕鬆作業,賺取穩定收入。